營業中的拖曳式攤車2  


         拖曳式吉田咖啡車

規格:    3尺加寬
  款式:    腳踏車拖曳
造型:      標準型




冰淇淋攤車  

載貨型-拖曳式吉田攤車


腳踏車拖曳式貨車

規格:    3尺加寬
  款式:    腳踏車拖曳
造型:      標準型
配備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

 






hotdog trike vendor  
 
自走式長野攤車
 
建議適用銷售商品類別
 
手沖咖啡 / 麵包餅乾 / 甜點烤布蕾 / 碳燒烤物

以輕便熟食商品 / 不需使用爐具再加工的商品
 
 
 
 

新聞報導--  中山捷運站附近 超可愛的手工烤布蕾蛋糕車


三輪車出沒鬧區小巷 手作甜點車吸睛

最近在台北的巷子裡,可能會發現一台復古的三輪車小攤!湊近一看,原來是一台專賣手做甜點的推車,這位六年級生老闆,堅持每天現做現賣,還在推車上直接用噴槍溶化烤布蕾膠糖,吸引客人。一天只賣七十個,下午三點半才出來賣,半個小時就賣光!

台 北熱鬧的小巷子,竟然來了一台綠油油三輪車,再靠近一點,還是好神秘,說時遲,那時快,老闆快手,不到一分鐘,答案揭曉,這是一台手作甜點車。草綠色小小 的推車上,滿滿都是手工甜點,下午三點半開攤,客人就自動冒出來。手作甜點賣者小草:「假日這邊人比較多,最快(賣光)紀錄應該是20分鐘吧!感覺好像來 這邊卸貨完就回家。」

真的沒吹牛,短短半個小時,竹籃子空空如也,這位老闆當了五年麵包師傅,自己創業,從推車到甜點,全是親手製作。手作甜點賣者小草:「在喜歡的巷子裡面穿梭,一開始的確是這樣,因為都沒有人,都還要附近繞來繞去問人家要不要吃烤布蕾,人家都會想說你這是幹嘛?」

拿著噴槍拼命烤,堅持每天只準備七十個甜點,賣完就收工。手作甜點賣者小草:「我自己做的東西拿來賣之外,比較重要的是我們當面接觸那種互動。」沒吃到的客人,只好下次再來,生意再好,老闆也沒打算開店,因為他的人生哲學就像他推車上寫的,賣完就可以開心回家囉!



 

輕食用-長野三輪攤車  

 

小琉球觀光港復古味十足的三輪行動攤車

蘋果日報


特色小吃報導----

1. 小琉球的三代麥芽糖

在小琉球觀光港有一台復古味十足的三輪行動攤車,不僅造型復古,賣的小吃口味更是古早味。[蜜仔蕃薯糖」是年輕老闆傳承阿嬤三十年的好手藝,除了傳統原味麥芽糖口味,在年輕人的創意改良之下,更研發出許多新口味。

老闆製作蕃薯糖時,堅持蕃薯片一定要削得夠薄,雖然油炸時難度會增加許多,但為了保有傳統口感,絕不偷工減料。剛炸起鍋的蕃薯,加上香醇古早味麥芽糖,吃 起來細緻酥脆,地瓜香與麥芽糖的味道十分融和,不黏牙也不會太甜膩。另外,老闆也研發出許多新口味,像是用材火慢炒的腰果,或是帶點酸甜滋味的蔓越莓,都 有不同的風味。

 





 



1NChPHNEs8TTlHgLDqRn0g.jpg  

街道上可以常見銷售義大利濃縮咖啡的自走式三輪攤車





關於三輪販賣車的情報收集


高雄街道特色日式串燒/關東煮

高雄小港區高松路開了一家很有特色又有味道的小,聽說他們家的鰻丼燒很好吃,所以這次下高雄就找空檔時間前去吃招牌鰻魚燒,這裡真的不難找,就位於十字路口附近,在路邊小旁吃著串燒、關東煮還真是有趣...
這裡位於高松路與飛機路松金街交叉口..
這小很有特色,我比較好奇的是,那個老爺摩托是真的可以發動的嗎??好酷...
用老舊的三輪車打造出日式居酒屋的風味,真的是很有創意..
很有日式串燒的味道
好適合在這裡吃串燒喝啤酒然後罵老闆喔...
賣的關東煮與燒烤品項很多,而且很平價
關東煮熱騰騰的看起來好可口
老闆娘說他們希望能多開發一些比較特別的串燒,所以每一樣看起來都好想點...
看了菜單後,發現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貴捏!!很平價
老闆一直忙著烤串燒,那香氣真的是呴....迷死人了~~
老闆正在烤他們家的招牌:牛蒡天婦羅
很特別,天婦羅跟牛蒡搭配起來很香還有牛蒡味..
晚上還會點老油燈增添幾分古早味
關東煮的湯頭很濃郁清甜..

 

製作元:

中島商事-吉田製作所

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303號(育馳服務站)

LINE ID: 093259176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型行動移動攤車餐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田式移動攤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